Wednesday, June 1, 2011

答应你的事没有做到..

老公,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对不起...因为你叫我不要去roller...可是我还是去了...
因为在家...我怕我会乱想...我只好跑出去玩roller...

如果,你觉得不能原谅我...你可以不要原谅我...
因为我不值得你去原谅!!!!

Hero,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去roller可以带给你阴影...
我现在才知道...我还是一样....如果接收不到我的道歉...
你可以不要原谅我的....



今天,我去roller玩...我太久没有去玩了...
我今天去的时候有点不习惯...我只好慢慢在那里滑...
原来没有朋友还有之前的回忆....是痛苦的...
因为没有你们的陪伴...是寂寞的!!!


那我就算了...至少我不用在家闷闷的,不会胡思乱想....
今天我去滑的时候,是慢慢慢才到快...
我每次玩的时候都不会跌倒...


可是今天是跌得最伤的....不过没关系...
给我知道,跌倒了就要自己站起来...
这次跌倒我的手肿到很想香肠那样...


不过,没关系...过几天就没事了~
这件事情...我永远都不会跟别人说...
因为没有人会再关心我了...


今天是我跟你吵架第二天...
我想了很多很多...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知道你很保护我...很疼我~
可是,我想去的地方没有的去...


没关系...因为那些地方你都不喜欢~
我就听你的话...我没有去...
如果我去的话,都是偷偷去的...


到最后你知道了...你就很生气我...
那我就疼回你....跟你说对不起...
然后,你就原谅了我...


可是现在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原谅我...
因为我又瞒着你去roller了...
算吧~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的...


然后,你叫我给你答案...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答案你...
我真的很想两个都不要选...
因为选择让我很痛苦...今天差点在roller场哭...


不过,我还是忍着不哭...
我一直保持笑容去玩...


我不想再说了...晚安~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