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骗子!!!!

我陈燕筠是一个超级大骗子!!!!请不要再相信我了...
我骗了很多很多人...可以不要相信我的...


我很想跟你解释...可是现在,我不想解释了~
解释再多...你还是一样....你说我没有爱你...
没有就没有吧...所以,解释再多也没有用...


你喜欢误会就误会吧~可能我就是你的克星...
永远克住你不放....可是现在我放你自由了...
祝你幸福快乐~不要每天好像小孩子那样...


动不动就说死死死!!!然后,不开心就不睡觉!!!
这些是很幼稚的行为...你知道吗??
我讨厌这样的你...请你成熟点啦...


不是我要说什么啊....现在你真的很幼稚...
拜托你...醒醒啊...不要再喜欢一个骗子...
喜欢一个骗子...你没有好下场....


这次是我伤你最深的地方...请你永远记得...
还有!请你以后都不要喜欢我...
我不值得你去喜欢...昨天我很开心...


因为,昨天是我第一次跟你喝酒...
我看以后都要我一个人喝了...
请戒烟...不要抽烟了!!!


我不说了....我是一个骗子...
我以上说的话...你可以不要相信的!!!
相不相信我...你的心最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