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倒数2天~

还有两天就到老公生日了...这整个星期我都在生病...
好辛苦哦~><我好怀念之前生病的时候...
我生病的时候,都是老公在照顾我...><

现在,我只好自己照顾自己~
我本来不吃药的...为了好,我只好吃了~
吃完药过后,好想吐哦~我就快快去那糖果吃...
舒服多了...><

每次生病都没有吃药的...这次生病了...

竟然要吃药...= =
老公,我不要吃哦~帮我吃好吗??

不过,没关系~为了星期六..
不管多苦我都要吃下去...苦口良药...XP
因为我不想老公生日的时候照顾一个病人...

为了老公为了老公的生日...
我不想老公失望...^^
老公生日我要给他一个开开心心的生日...


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有老婆帮他庆祝生日哦...^^
希望老公生日那天可以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