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练跑...

天,我好累哦...真的不想去跑哦...
XiiaoZhen信息我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睡迟了...
不过,我知道赶不到搭XiiaoZhen的顺风车...


那我只好叫老公陪我去咯...我从Chow Siew Lin走路去Kampung Pandan...
不过都不是第一次啦...在走路的时候...我越走就越想睡觉...
到了天桥,我看到有很多人...老公就说,那么早全部出来跑步...


我就说,不是啦...他们跑马拉松啦...>.<
然后,我们看到地上那么多海绵...
我就说,去偷一个回家拿来洗碗...哈哈
老公就说,好啊好啊...找一个最干净的拿回家...


我就说不要傻啦...那时候,我就慢慢的醒了...XP
我们一边走就一边讲笑话...这样我就不会睡觉了...
我越走越热,然后,我越走越精神...


差不多到了Kampung Pandan...我只是看到XiiaoZhen还有Xiiao Jie罢了...
我们的Ketua还没有来...那我们就去练跳远先...
我们只是练一次罢了...他就到了...><


全部到齐了...我们就开始练习了...
他们全部跑玩后,我就开始我的800米...
只是我第一次用5分钟跑完两圈...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破纪录哦...希望下次会更好的记录...
我们跑完了就去老地方吃东西...最衰老公不在...老公在的话一定骂他们...=.=
我们吃饱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因为全部累垮了...


不写了...累了...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