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这整个星期...

我在这整个星期里...我生病了~然后,我也很少去上课了...
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去...这次是我生病最久的一次...
我第一次发烧发到那么久...我发烧一个星期了...

我真的不知道老公生日那天我好了没有...><
老公昨天跟我说...生日那天我们没有唱k了...
我听到整个人很down...=(

我尽量吃药...不管多苦我都不要给我自己生病...
因为,我想老公生日那天可以去唱k...
给老公一个惊喜...现在,我不知道要怎样给老公惊喜了...><

算了咯...我们就换地方去gasonline庆祝...
去到那里...那里突然关灯就知道什么事啦...
我真的很想给老公一个惊喜...

在gasonline我不知道要怎样给老公惊喜咯...
之前我生日就是在那里...
现在老公生日也要在那里啊...??= =。。。

算啦...谁叫我们没有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