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老公生日~

回想25/6/2011...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我们还在前一天吵架...
我们吵得很够力...><不过第二天就是老公生日那天没事了...


早上,我叫老公去kampung pandan陪我跑步...
可是,有人在那里sukan,所以我们就去对面的公园坐坐聊聊...
我们聊到大概9点多回家...XiiaoZhen和Xiiao Jie讲要来我家...
我就觉得很拍谢...因为我的房间超级乱...


尤其是我的床...=.='''算了...
过后,我就去冲凉...我弄好了我的东西...大概11点多就出门了...
我们先去我家对面Viva买蛋糕...><买了蛋糕就去Time Square找老公...


到了Time Square,我就去找老公...过后,我们就去找阿嫂吃东西...
阿嫂吃饱后,就到我的计划开始了...O(∩_∩)O
今天,我老公是最开心的一天...^^


我的计划就是...首先,我们先去唱k...然后,我们唱到一半...
我就出去拿蛋糕...然后,我好拍谢的自己一个人唱生日歌给老公听...
不过,为了老公生日我阔出去了...>.<


唱完过后,老公没有许愿就吹蜡烛了...O(∩_∩)O哈哈~
等到XiiaoZhen和Xiiao Jie的任务完成...
我再一次跟老公庆祝生日...>,<


庆祝完后,我老公开心到追着我来抱...
因为,他真的是很开心,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有老婆帮他庆祝生日...
过后,XiiaoZhen就打电话给我...叫我们唱完了就去7楼找他...


找她只是帮她粘假睫毛罢了...= =过后,LKY就来找她了
他们全部走完了...我跟老公就去投篮...我投到一半全部都不进...
我就叫老公帮我...老公也是投不进...老公投篮技术差了...哈哈


我们投玩了就去Gasonline吃东西...因为我屁股痒...在K房不要吃...XP
出到外面才吃...=.='''我们去Gasonline吃东西前...我们就去看有没有新的戒指来...
我们认识那个老板...可以算我便宜...^^


我们就去看有什么美得东西...然后,我看到那个项链很美...
我就问他有没有只是那个吊坠罢了..他说有...不过有字的...
我就看看咯...他说50块...什么都包...包项链...
老公就说,今天我生日哦...送我们啦...


他就很顺的说,ok!!
我跟老公都傻了...我们就问都一次...他就说,我看你今天牛一才送你的啊...
我们就说谢谢...他很好哦...>,<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吃饱后,我就先去老公家,陪老公一下下...
在回家途中,我们聊了很多,我们开始聊我们的婚事...^^
搞笑吧...O(∩_∩)O哈哈~



到了老公家...我就把蛋糕放进冰箱...我还想走的时候拿的...
不过,我忘记了...=.='''
算啦...等星期一放学的时候叫老公拿给我...><


到了差不多9点...我就叫老公陪我回家...原本我们还可以喝茶的...
最衰我姐姐在楼下喝茶咯...不然可以跟老公喝茶...
算咯...老公送到我上楼就回家了...


今天,我看到老公那么开心...我也跟着开心起来了...><
~老公,生日快乐哦~^^祝你永永远远都那么开心...^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