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没有心情!!!!

今天,我超级没有心情!!!因为我有电话等于没有电话....
我知道现在我说什么都是无法改变了...
昨天我哭了一整夜...今天眼睛超级肿...


没关系,我都习惯了...打都给你打惯了...
骂也给你骂惯了...现在你想怎样??
打算不给回电话我啊??


昨天你以为我想那么迟回家的吗??
我只是一下子玩的开心过头忘记打给哥哥...
现在我解释也没有用...
你永远都不会相信我!!!!


如果,你要放弃我做你的女儿...
你要可以的...我无所谓....
现在你不给面子我!!!
我也不会给面子你的....


你那么想我不要做你的女儿....
你可以选择不要生我...你可以选择下掉我....
你有很多方法可以做的...


你不一定要生我的....你说我每次都没有给你信任....
那你有给过信任我吗????!!!!!
昨天你在那么多人面前打我!!!!


那我以后也不会给你面子!!!
只是你教我的!!!
你以为我不想跟你出去吗??


你约我的时候刚巧我有人约我了...
你昨天说那个是什么意思???
我是最小就要陪你!!!什么兰话....


为什么不能叫哥哥陪??为什么 不能叫姐姐陪...
为什么一定要我??
我不开心我可以跟谁说??


我伤心的时候谁可以借我肩膀??
你吗??你只是会打我!!!
只是会骂我...说我是扫把星!!!


我搞到家里吵吵闹闹的...是我搞到你们生意失败的...
你们就只会这样说我...我出生是做你们的奴才的啊??
你每次说我没有做家里的东西...我做了你有看到吗??


你只是想到自己...你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以为我很好受啊???
我不想讲了...我等下越说越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