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17天~

离你的生日还有17天...我们现在搞到这样你生日帮你搞....
你还会开心吗??要帮你搞生日还是不要??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你真的误会了...星期日那天我一整天都在家...
那时候你阿咪看到我的时候是星期五...所以,你是没有错的...
星期五我也是对你说谎...我说跟朋友吃东西...


跟朋友聊天....所以,你可以不要原谅我~
我真的希望你永远都不要知道这个秘密...
你看到你阿咪写看到我...


那时候他在上网....他才会这样写给我...
你是误会我了...那时候,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是你老婆你都不相信我...我就接受了你的分手!!!


你还说我骗你~那时,我真的不想再跟你解释了...
因为我解释再多~你也是会觉得我骗你的...

算了吧~我希望这个误会可以继续下去...


因为,你对我的信任已经没有了...就算做回你的老婆...
你也是对我没有信任!!!没关系,我会习惯没有你的存在的...
你好好过生活吧~我以后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希望你好好的...不要再喜欢我...
我会再伤害你!!!!我会再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