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三八的4 Cemerlang!!!^^

今天,我们没有上课...我们在班上练习星期五教师节的东西...
我们从早上到放学...我们几个真的很三八咯...
我,晓珍,晓洁,晓文还有晓琪...
我们这几的人啊...在班上啊...聊一下不应该聊的东西...
虽然很喂...不过很好笑...^^
我们今天又上多一堂讲Sex的课...哈哈哈哈XD
我们说的sex是出于晓珍的..他好有经验咯...><
我听到他这样说...我都觉得很喂...
不过,我也有说一点啦...><

晓琪更厉害...."refill...refill...refill.."^^
还有一天五次!!!我真的很佩服晓琪...
哈哈...><
然后,到了345...我们才开始我们的练习...
我们是表演时尚表演...我们总共有五对..十个人
我跟晓珍是第二组...演得最好是我们还有另外一对...

然后,到了最后一对...晓文和晓洁...
他们饰演"vampire"....最好,最搞笑的就是他们...
然后,我跟晓珍是给他们吸的"小女孩"-^.^-
那个晓珍一直在那里搞搞震...= =
搞到晓文晓洁不能好好的练习...^^
他们好可怜哦...><

不过,我真的很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可以看到我们完美的演出...真的很期待...><
希望我们这一次可以为我们自己的班还有面子争回一次...
给那些看不起我们班的人跌破眼镜!!!
不要瞧不起4 Cemerlang!!!
还有4 Cemerlang不是很好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