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有兄弟没有老婆~!!!

每次都是这样...这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要我迁就你...你就不能迁就我一次...不要陪兄弟...
"难得文回来嘛...."这是什么理由哦....文回来就要陪他的啊??!!!
你陪你兄弟的时间还多过陪老婆的时间...
每次你做工,我就没有的信息,没有的打电话...
就算老婆出事了...你也不知道啦...
如果要知道的话都是在晚上啦....对不对???!!

既然你不想庆祝你的生日了....那我也省下蛋糕的钱咯...
你讲你要做工...ok !! find!!你去做...
我无所谓...最多我在家睡觉罢了...

你跟我说没有的唱k我就find...当做是没有钱...
我们就说去看戏...看戏你都不知道要看什么...什么都问我...
明天是你的生日勒...我哪里知道你要看什么啊??!!!

算了...你要做工做饱他...我不吊你了...
叫你陪我去跑步你都说不要....你现在有很多时间陪我咩??!!
现在还要来怪我...算了...明天你要做工就去做...

以后什么节日都不要庆祝...连我生日都不要庆祝!!!!!
FUCK OFF!!!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