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开心~

今天,我去找老公...老公跟我说了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老公可能没有去了...我开心到抓老公来亲亲...^^

今天,我特地去老公家叫老公起身的...
老公这是一只猪...= =
睡到一点了都不要起身...真是烂睡猪...><

我叫老公起身后,我就陪老公去吃东西...
老公就跟我说了不去kuantan的事情...
我真的很开心咯~听到老公说没有去...^^

开心料咯...><
今天,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今天我真开心...

我好久没有跟老公聊天了...
我们聊电话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开心...

我之前的老公回来了...老公回来了...
老公不会对我发脾气...不会对我大小声了...
而且越来越关心我聊咯...^^

我真的很爱很爱我的宝贝老公...
老公我永远是你的老婆...
么么么么....

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公...
如果有人跟我抢你...他一定不是我的对手...
因为我会酱他弄到很惨...

哈哈哈哈...XD
好了,我不写了...

~~~~~老公我永远爱你~~~~~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