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四个月

我们辛辛苦苦捱到了第四个月...我们竟然吵架了....=[
我知道你要去kuantan的事情已经很烦了...我在想我要不要等你啊??

你去了kuantan我怎么办??我今天跟你聊天的时候....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我应该在哭,老公去到了kuantan会不会对我越来越冷...

我一边想一边哭...我的眼泪不停的流出来...
我真的不想的...我很伤心...

还有,我很生气...
原本我们是不会吵架的...
我知道一定是我的错~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一定认为一定是我的...

你去了kuantan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要记得喝多多水哦...要准时吃东西哦...

不要不吃东西...我不吃没关系...
你不要不吃...你在瘦下去就不好看了...
记得要吃东西和喝多多水哦...

记得你在那里做工了不要捱夜了...
要不然你的身体会顶不顺...
最重要的是,不要吸那么多烟了...

你答应我要戒的...可是现在...
咳~你尽量少吸吧...
我会永远爱你的...宝贝老公...

~~~~~我没有心情写了~~~~~ =[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