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闷闷的一天..

咳~今天超闷的...没有地方去..==
不过,我今天陪老公一整天..^^


我们今天没有地方去...我们就在家看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我们看到一半...觉得很饿...我们就去老地方去吃东西...
然后,老公的哥哥就也一起喝茶...


耶~我有电脑玩了...^^
然后,老公说要赌钱哦..
我们就找老公的朋友..


到了六七点...我们就去老公家赌钱...
今天,我赢了四块...开心咯~昨天输了...^^
老公就输了一快罢了...


我跟老公赌钱都不上不下的....
没有赢没有输...haizzz...><


然后,老公带我回家...
我回家之前...我们在车上帮老公改名字...^^
鸡公扎波....


老公就帮我改名...
猪母咬耳朵...


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在车上走dut了...^^


哈哈哈...XDDDDDD


好了...不写了...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