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跟宝贝老公出街

我很开心...今天老公陪我去走街...我们很久没有这样走街了...
因为老公要做工...老公做工就没有陪我了~TT

可是,现在老公没有做工了...宝贝老公出狮...
宝贝老公说出完狮后...可能去中国/新加坡....
我一定很想念老公的...=[
好了,不说这个...说今天老公陪我出街吧~^^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老公很走dut咯...
比我之前还要dut...弄到我很开心...
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XDDDD

还有今天,我买东西都老公出钱...=]
我很开心咯...每次都都是我自己出钱...><

呵呵...今天,我们还买了hot roll给我吃...
我真的超开心的...^^

我们今天还拍了很多的照照...
老公都很帅...老公今天真的很帅...
我超爱我的老公...

然后,到了晚上...
老公带我去朋友家赌钱...
我跟老公加起来才输了9块...

好了~太开心了...
我不说了...下面那些是我跟宝贝老公的照照哦...^^

甜蜜的我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