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分手了

我们在2011/2/9 8:54分手了...

我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突然那么生气...
他从来没有对我大小声...之从他变了之后...
他就对我大小声了....

我昨天哭,今天又哭...
我的眼睛快要盲掉了~
我哭到没有眼泪了...

眼泪好像干掉了...
弄得我的眼睛很痛....

现在,他坚持说分手了...
他终于说出口了..
酱也蛮好的...

给他冷静冷静...
我这次错得很够力...

我知道我再怎么道歉他都不会原谅我...
没关系,我只是希望他健健康康就好了~

不要再抽烟了...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最近天气变了很炎热...你记得很多点水啊...

不要病倒了你病倒了我很担心...
拜托...不要让我担心...
谢谢你~

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好过我一百倍一千倍的女生...

祝福你哦...幸福快乐...

~~~~~绝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