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我很开心哦...
因为,这是我一生人第一次有男朋友陪我度过...
我真的很开心哦...^^


今天,我有读书...老公就来学校接我...
我好开心哦...情人节老公来学校接我...^^
老公来学校等我放学哦...^^


我们放学过后,我们就去看戏...
我还以为老公会拿着花给我...
原来....是没有的...


不过,没关系啦...
我不是很喜欢花...^^


我们一起走路去时代...
老公跟我说我有买票...
然后,我们就去买东西进戏院吃啦...


那时候,我们都还没有吃东西...
都饿死了...所以我们就去买东西顶着肚子...><


我们在戏院里,笑个不停...哈哈哈...
我们看的电影是"I LOVE HONG KONG"...
那套戏好好笑哦...^^


哈哈哈哈...
"哇!老婆你的毛怎么多过我的头发啊??" (金刚)
我跟老公听到了...都笑个不停啊...XDDDD


我们看完了就去吃东西...
我们原本去吃KFC的...
不过,我屁股痒说不要吃了...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吃...
我们去了"凤凰"吃罗面...


过后,我们看到有人在吃...
我又很想吃...哈哈...我跟老公说....
老公说我屁股痒...哈哈XDDDD


我们吃饱了就回家了...
回家之前,我就说要娃娃...
可是很贵哦...所以我们没有买到...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老公陪到我回家...老公才回家...

我真是太爱我的宝贝老公了...
我会永远爱着他...

么么么么么...
希望我年年都可以跟老公过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bY3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