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走街~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跟老公去走街了...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跟老公走街...><

老公明天就要去关丹了...我真想念老公啊...
在老公去关丹之前想送老公东西的...
都不能了...老公去了关丹我一定很想很想老公的...=[

今天,老公帮我选了一件衣服...
说很美...可是我穿到不美...=[
可能我太瘦了...然后又不够大...又矮...><

不过,在老公回来之前...
我一定会高,肥少少,然后大多多...^^

让老公另眼相看...^^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我的宝贝老公...
我真的不想要分手...

希望追求我的人放弃我...不要再追我了...
因为我是有夫之妻...^^

希望我们能永远永远在一起...
永远不分开...><

~~~~~老公我爱你~~~~~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