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年初一~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我回乡下...
我回到去...全部都变美了...
有些就瘦了,有些就高了,有些没有变过...

我真的不能想像...一年多的时间变得那么厉害..
只是我没有变到...=[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闷哦...
红包又少了很多...一年比一年不开心...=[

开心的是...
今年我有我的宝贝老公陪我...
虽然他有做工...可是也算第一次陪我过新的一年...^^

这是我第一次有老公陪我...
我超开心的...><

这是我年初一的照片...^^
回乡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