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我的宝贝老公~

经过了一段风风雨雨过后...我的宝贝老公又回来我的身边了...
之前...我真的很笨...相信“他”是我的幸福...原来到最后...
幸福原来是我的宝贝老公Xiiao B!
最近我们的感情变好了...我们没有再吵架了...老公还找到工了...
虽然不是老公很喜欢做的东西...老公只好勉强做下去....
老公第一个月就有RM900...不过好过没有咯...

老公做工做了两天..我这两天都去找老公...我还煮了爱心便当给老公吃...

今天是520的日子...老公终于向我告白了...这是我跟老公在一起7个月...
他第一次向我告白...虽然是简单的告白...不过还是觉得很幸福...

今天,我找了“他”...原来我发觉我自己还没有放下“他”...

他还认为我已经不爱他了...其实他错了!!!我每天试着不去想他...
可是我就是这么的脆弱...就是要想一想他才睡觉...!!!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不能这样做了...我真的要彻底的忘记他!!!!
因为我不能再回头去找我的幸福...我的幸福是在前面...
如果我再回头的话...我会跌进一个很深很深的陷阱里...!!!!

所以...我决定放弃他...让我跟他都给自己一个空间...
不要再做错选择...我真的放弃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