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谢谢你~

我真的要很谢谢你才行!!!谢谢你让我醒了...
谢谢你说你爱我都是假的...我真的很谢谢你...

让我看清楚你是怎样的人!!!

请你以后好好的爱你的女朋友...
我从521那天开始就放弃你了...请你以后都不要找我!!

我真的不想为了你换了我的电话号码...!

我们都不应该找对方...因为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幸福了...
你以后都不要再找我!除非你有东西要跟我说!!
无聊加白痴的话我不想听...我只是想听正经的话!!

如果你是真的爱我...那天我们喝酒那天你就不会对我说那句话...
你知道我听了多心痛吗??!!我真的可以放弃他跟你一起....
可是你不珍惜!!!那就算了...我真的很想补偿之前对你的伤...

可是你连这个都不给我!!!你还要叫我相信你...
你都不相信我...为什么你还要说你爱我????!!!

请你在说"我爱你"之前...你要想想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我在说的时候...我真的是有想过...我真的很想好好爱你...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我们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以后真的请你不要再找我!!!

好好的疼你的女友...你慢慢会发觉她对你的好...
还有,慢慢把你的心从我这里拔出来...
然后,慢慢的把你的心放去你的女友那里...



记得!!!!这才是你正真的幸福...
就当之前不好运...认识了一个那么花心的女友吧...

不过,最后还是想要说"谢谢你...还有,祝你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