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我的臭老公~

我很生气你哦...我超级生气你...你昨天为什么对我发脾气??
为什么你今天突然跟我说你要去kuantan??你之前不是很"他"吗??
为什么还要跟"他"一起去kuantan??我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我突然很想哭的感觉...为什么你昨天不跟我说你去kuantan这件事情??
为什么那么突然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叫你陪我去ts你都不要...
连那么一点的时间都不给我...为什么你那么自私??


我真的很生气你...我知道你电话没有钱...我会关机...
直到你进电话钱我才开回机...
你去到那里你自己要小心...照顾自己...


放心我不会想你的...我知道我想你我会很痛苦...
我关机那段时间我不会找任何人...我会好好读书的...
你借我的书,我等你回来了我才还给你...


希望你不要给人骗...祝你一路顺风...
最爱你的宝贝老婆...么么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