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我们~

我们已经冷战了两天...
我们第一次冷战那么就...
我很伤心...不过我们现在已经没事了..^^

我今天跟老公说出我心里面的话...
我希望老公知道我在说什么...

老公今天还买了我很喜欢的狗狗娃娃...
我超开心的...^^

不过,我又听到坏消息了...
老公跟我说他这个星期日就去KUANTAN了...

我听了有点不开心...
不过,没关系...
老公去那里是工作...不是去那里玩...

然后,我又跟老公说我星期四可能去做工...
老公就给我去做...

也好的,我们存多点钱买我们想要买的东西...
我真的很爱我这个老公...

好像他离开了我...我好像没有了一切的东西...
我不能没有他了...
我爱我的宝贝老公....么么...><

~~~~~白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