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今天,我一直一直哭....因为我知道我害了很多人...
我是个害人精...我真的不应该认识你们...
我认识你们之后你们就给我出卖...

我真的很内疚哦...我希望认识我的人...
看到我都当作不认识我...
因为你们认识了我...就会倒霉三年...

我害了我的老师,我的姐妹...
以及无辜的朋友....我好内疚哦~

我真的很内疚...希望你们不要跟我做朋友...
现在我跟男朋友分手了...因为我不想拖累他~

希望他会好好过~我明天不要去学校一天可以么??
因为我知道所有东西都是我的错...我想逃避一天哦~
可以么??一天就好~=[

我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是没有用的...你们就是不原谅我...
所以我不再说对不起了~

如果,我要求你打电话给我...你会打给我么??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没关系...让我哭吧...我就是爱哭包...=[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