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第四天

我们分手了第四天...我最近一直想一直想...我这样做对不对??
我这样做他回好过么??对他来说公平么??我真的很想知道


昨天,我问他~"你想我么??"他就回我说"做么你这样问?"
那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哭好还是生气好~最后,我两个都没有选..
我选择了放弃~我放弃跟他在回一起的念头...


可是今天,我又有跟他在回一起的感觉了...我每天回到家都想信息跟他说...
"我到家了"...我习惯了他的存在...我每天在想,如果那天没有到来~
我们是不是很幸福,很快乐??可是,那天已经过去了~


而我们也回不起从前那么幸福开心了~我差不多每天都在哭...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哭一次才睡的着....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哭什么??
分了就分了啊~我每天告诉自己,我跟他已经回不去了~


就算回得去感情也会很谈~可是这样的话我根本不能麻醉自己...
每天在心里说了这些话~我的心都会痛一下...


这次我真的彻底心痛了...他说他等我,结果真的是我想的那样么??
算了啦~我不去想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