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不开心~T^T

今天,我很累很累...因为今天上PJ的时候一直跑一直跑....
累倒半死...跑到一半差点晕倒=.='''''haizzzz


到了放学,我就去找老公....今天我又跟老公吵架了...
不过是吵一下子罢了...然后我们就好回了...^^


我跟老公吵吵下我又晕哦...我今天差少少晕倒哦...
幸好有我的老公帮我按摩...^^           [幸福哦] =]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不要吵架了....
因为再这样吵架下去...我们迟早会真的分手...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我的宝贝老公....


就算你放下了我,我也永远放不下你...><
希望我们约定的诺言会实现.....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的宝贝老公....><


(吴金荣)-我永远的宝贝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