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屁股痒...

今天我屁股很痒咯...如果给老公知道的话...
老公一定骂我的...T^T



我染了头发...可是染了等于没有染...
因为我还有读书....所以不能很明显...><



我们家换了新的冰箱...又大又美~><
我超喜欢的...^^
新的一年什么都是新的...开心...^^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我不确定是真的还是我胡思乱想...T^T
我觉得有一个女生喜欢我的老公...
每次,我都写评论是关于老公的...她一定过来按赞...
然后给评论...


有一次,我跟老公吵到要分...
他都走过来评论...然后写评论给老公...
然后,我就问老公...那个女生是谁??
老公说不认识...我不知道老公有没有骗我....


我很怕我的宝贝老公给人抢走...T^T
如果老公离开了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我不写了...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