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跟老公没事了

我跟我老公的感情变回之前那样了...昨天我们还聊得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今天发现一样很好笑的东西了....这个东西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不要说啦....自己笑笑就可以了....^^
说了等下老公生气....不要说啦...><

如果有人知道一定很好笑的....
他18岁了竟然......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不要说了....
等下我忍不住说了出来就不好咯....^^

我不说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