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很久没有那个感觉了...^^

我很久没有那个感觉了...这么多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
我今天没有去上课...因为要新年了...所以没有去...

今天,我最疼我的姐妹约我出去...
那我就出去找她了...因为我很久没有跟他走街了...
她叫我陪她,然后,我也陪我的老公...

我们就一起走走...一起看衣服...^^
我们去到一间店...文文就觉得很geli...
我们就问文文什么事...文文就叫我看看...

原来是两个男生在照镜子...然后,我们就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啊...
然后,文文就扮那个样子出来...(两个gay佬)
让我笑到不会停...然后,老公又跟着扮...

我就一直笑到不会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到了四点多...我的姐妹就要去找他的老公了...
然后,我就回家了~

好了...我不说了~再说的话我就笑到不会停了...
~~~~~拜拜~~~~~XD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