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对不起~!!!我的错...!!!

对不起...这是我的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那天,我跟你喝茶...我没有了我们之前的感觉...
我知道,感觉可以培养~
但是,我怕培养出来...还是一样没有感觉~

所以,我只好跟你说...
我不想给你在一起了!!!
我知道这样很伤你...
但是,为什么之前我们分手的时候...
你不要挽回我们的感情...

为什么要在我找你喝茶那天挽回我们的感情??
我们分开了两个星期多了...就要三个星期了~

你现在才要说挽回...会不会太迟了??

如果,我这样问你...你一定说不会的~
可是对我来说是会的...
我知道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开心...

可是,一到我们吵架的时候...你就很生气很生气我...
每次都是我说要挽回我们的爱情...你知道这样我很累吗??
文,珍都叫我跟你好回...

但是,我这次真的累了...我不想再挽回我们的爱情了...
就算我们辛辛苦苦在一起9个月又怎样???
泉都有说过,他跟她女朋友3年也不是一样分手...

虽然,我很想给你一次机会...可是,我一直想一直想...
我给了你那么多的机会...你还是一次又一次的这样对我...
我看得出...婕有点不想我跟你好回....
因为,他看见那天的事情...她超级生气...

我知道他们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再回一起...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好像回来了...不再你那里了...
我只好做这样的决定...文说的...长痛不如短痛!!!
我就做了一次坏人...拒绝你的请求...!!!

对不起,这次我真的累了...
请原谅我的错...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希望你们出头天...如果,你有女朋友了...
记得第一时间跟我说~我会第一个祝福你的...^^
加油!!!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