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做工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做工的第一天...我像平常那样去学校上课...今天,我们最后4节是上美容课...今天老师没有上美容课..
今天老师给我们拿来化妆...

重点来了.....!!!

我,晓文,晓婕以及晓珍..
我跟晓珍一对,晓文晓婕一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这4个白痴...我们不是跟老师的步骤去化...
我们都把对方的脸化到不知道像什么样...哈哈哈XD
晓婕的:有点像小丑,但有点像僵尸...哈哈XD还有很多奇怪的...看不明白是什么...XP
晓文的:他的好像是睡觉了过后给人作弄的...超级好笑..哈哈XD
晓珍的:很想"子扎公仔"...哈哈XD
我的:我的就是"仙女幽魂"里面一个主角...不知道是谁...哈哈哈XD

反正我们的样子就是超级好笑...哈哈哈哈...XD
到了放学,我们4个又一起去吃东西...吃饱了,我,晓文还有晓婕就一起去做工...
晓珍就跟他的干弟弟还有他的朋友去玩...><
我们就去做工...XP


今天,虽然做了很多箱东西...可是对我来说是很少罢了...
我人身第一次搬很重的东西...不过我搬到满开心的...^^
我做到忘记时间了...做到7点才回家..^^
不过,这样我也很开心..><
因为晓文在那里跟他男朋友在打情骂俏...XP

所以,我看到他们这样...我也觉得很好笑...

今天,我虽然有点累...可是我很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