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的博客~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
今天,我突然心血来潮想写博客...

最近,我心情不是很好..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应该是我又跟我的他们吵架的关系吧~

我发觉我的爱情你们都要管~我每一段感情分手后..
我们一定会吵架的....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每次我们吵架,都是在我的生日前发生的...
所以,每次我的生日都得不到你们的祝福~

这次,我不知道我做么没有像之前那样怕...可能是你在我身边陪我的关系吧...><
谢谢你相信我,谢谢你陪在我的身边...就算他们说什么...

你都叫我不要理他们...我真的很开心,我们好像变回之前那么好的感情了...
我很开心认识到那么好的你...就算他们说什么...你都叫我不要理他们...

这次我真的要好好珍惜你了...我不想再跟你吵架了...因为,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我们又在一次的做回好姐妹....><我真的不想再跟你吵架了...
我怕这一次我们再吵架的话,我们的感情又会再改变...><
林秀珍!!!我爱你...^^谢谢你相信我,我真的谢谢你...因为,现在我唯一的姐妹就是你了...!!
希望我们永远是很好的姐妹...!!

你!!!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因为,你让我太失望了...
你放弃我就放弃....我们无法再在回一起了...
因为,我不爱你了!!!请你去找更好的女朋友...
因为我不想再伤害你了!!!感觉上你什么都不相信我...
可能是我们时间久的关系吧...我们大家都变了...

变得不想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
我想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我不知道他们跟你说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你跟他们说了什么...不过,我觉得这些都不重要了...
你爱怎么说我就说,你爱听他们说什么就去听...
因为,我再也不会理了...!!!

我还以为我们分手的事情已经搞一段落了...没想到你还拿出来说...!!!
你每次都说人家怎样怎样...但是你有没有想到你自己也是跟别人一样??
我不知道这次我没有想要挽回的余地...可能这次我真的不爱你了吧~!!!
对不起...请原谅我说的东西...因为,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以后,就算我有没有做错事都好...我都不会解释...!!
因为,解释就等于掩饰...!!以后,什么错都怪在我的身上就好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解释那么多了...呵呵~
写出来好过说给人听...写出来轻松多了...!!!^^

不写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