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七月最后一天...

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然后,我跟你的感情也在这一天结束了..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288天...明天我就要从新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我没有了你,没有了以前的爱,没有了希望,我跟你的一切都没有了...

我希望你会找到更好的...以后,我们各自过自己的生活...
希望你会过得更好,过得比以前更好~
如果你有了女朋友,我会真心祝福你们...

如果我也有了男朋友~希望你也可以祝福我们...
希望你找得女朋友会对你更加好...不要好像我那样~
我会把你慢慢的忘记...而且还是彻底的忘记你的一..><
希望明天你会过得更加好...
好了,我不写了...明天继续..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